2007/06/04

比賽比賽!

這也是家庭日的主要活動之一
法蘭芝的姊姊有台腳踏車
然後我和法蘭芝這陣子以來都胖了
其實是吃肥了好一陣子
莫名奇妙的
完全沒有一丁點警惕
我們就從瘦子就跳到了胖子這階段
過渡時期的記憶好像喪失了一般
(呃那我大概失去記憶三四年了)

不過呢,別擔心
我們有腳踏車呀
然後家庭日除了運動嘴巴之外
還多了減肥的比賽
可是兩個人都不太敢打賭誰會先瘦下來
畢竟我們不是會虧待自己的人
一餓了還是先吃為快
誰還管身材

對了
法蘭芝的姊姊除了腳踏車之外
還有一本日記
法蘭芝跟我分享她看過的心得
其實那比較像行事曆
除了記載一些很不重要的瑣事
她還看到裡面寫了「搭訕」
瘦的那陣子,被搭訕次數較多
豔遇真的跟身材有關嗎
男孩們你們太以貌取人了 厚!
然後發現還有一天寫了「大搭訕」
我很想知道大小是怎麼區分的
那是不是有中搭訕咧
分類的方式是身材嗎
還是年紀還是錢包的厚度
或是人數
所以如果像我這樣
年紀有一把身材又很差錢包又裝不滿
去做一個搭訕的動作
那到底是要算大還小咧
好困擾喔

對不起
我和法蘭芝是有點閒
噗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