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我的家庭真可愛

原來大家都不喜歡我
這是爹娘說的

6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誰說低
我就超愛你
巴不得天天和你見面哩
親一個
下次誰再敢這樣說你
就告訴他
你有一堆愛你的甜心

217monkey said...

洋蔥甜心
啾感心!
我爹娘講話老是很那個><
啊啊啊
最近有點沮喪呀><
我也愛妳愛妳嘿嘿

Anonymous said...

爹娘說的是氣話~
可別往心裡放呀!
我們可都很愛妳滴♥ ~

OLGA said...

我也粉愛妳押
說啥喪氣話
腳步慢沒關係
有計畫就好

甜心們咱來個"我們愛小猴"連署吧~

217monkey said...

歐嘎嘎阿拼拼
我也愛妳棉
(雖然我都關在房間裡默默的愛 哈)
我也想當一下陽關女孩呀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咧><

Anonymous said...

沒關係。
我媽也對我說過:「女兒就是潑出去的水」

愛自己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