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搭領搭領

是硬漢就要愛NBA啊
不好意思這篇lag很大
誰教我前陣子被熱到快往生

GAP拿到冠軍戒指了
Garnett不再是悲劇英雄
我的愛人呢
明年我還是會等你的
搭領,你永遠是我的答案
好想看你手上戴著冠軍戒指
然後當得到總冠軍那一剎那,彩帶噴射出來的時候
我會第一時間衝去給你大擁抱
再整個跳上去用腳夾住,而你會高舉右手食指
不可一世的尖叫
這時候彩帶就會把我們纏繞住
接著是大kiss到忘我的畫面(恐怕會在espn不斷重播)
嗚呼呼

btw,
我真的很愛男人間的友情
尤其是運動員之間的
下輩子可以的話
我想當NBA球員
或是他們的愛人
這個夢是不是太奢侈了

那麼
我要作這個夢還是作發財夢晚上會比較好睡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