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我也想佛心來著

不過就是有人能夠輕易的把人惹毛
其實不太干我的事就是了
可是看著那沒完沒了
無止境的發情期
同一個環境裡8成的男性都被當過獵物
很想問問她哪來的自信
自編自導自演了好多灑狗血的煽情戲
然後無辜的男孩們都在她戲裡成了負心漢
她是痴情並且為愛而生的金剛
真相一旦被刺破就翻臉不認帳
說一個又一個可笑噁心的謊
順便再怪到我頭上
到處渲染自己捏造的被愛妄想
每個人婉轉拒絕或是給她台階還是不下
再來再怪到任何一個人頭上
自己演起愛情或是友情中的受害者倒是非常非常擅長
踏馬的
這齣戲我看了兩年
劇情也一直在鬼打牆
只是男主角不停換人當
重點是男主角從來就不想當男主角呀可以嗎
你什麼事都不能舉手之勞
不然她會當你對她有邪惡思想
還有
她幫妳/你一點小忙會一直一直記在心上
有空的時候拿出來講一講順便提醒妳別忘了回報她一下下

其實好像不關我的事
那可以離我遠一點嗎
還有別再裝弱裝好心裝善良好嗎
我知道妳說了些什麼
妳永遠都是受害者
在任何妳製造出來的事件裡永遠都是受傷的那個
麻煩幫我個忙
離我遠一點好嗎
我不想製造太多業障
可是我看到妳就忍不住想罵
別再裝弱啦
這些還只是冰山一小角
厚厚厚厚厚
我也想要修養
我也想要佛心啊
我的媽





她絕對是我目前生命中遇見的大奇葩
而且非常可怕
有機會的話
大伙兒可以排隊一起say她
(我一定會加上助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