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重心

最近的生活簡直就像一個人
沒有任何問候
好酷喔
然後我迷上了應援團這遊戲
就是不停瘋狂的撮螢幕
一直點一直點
不然就瘋狂的畫圈圈
然後玩到自然睡著
醒來再繼續
不然就是瑪莉歐賽車或是zoo keeper
都能消磨掉我好多時間
頭腦清醒的時候就看看書
百年孤寂還沒看完
另一手就抓著蒙馬特遺書或是東野圭吾的小說
或是偶爾翻翻英文單字
然後這一切再被那條selfish的自我中心給打亂
好想問問這種人腦袋裡到底在想什麼
想著這世界上除了「我」就再也沒有別的了嗎



對了
前一陣子的我還有夢想的
怎麼現在一下子卻忘了
卻想不起來
好多能力都退化了
像是溝通和表達
好可怕好可怕啊我的媽
其實主要是想說我好像沒什麼生活重心啊買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