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原來我們這麼近

晚上帶著我ndsl裡的兩隻狗兒下樓去找法蘭芝
法蘭芝要我表演呼喚牠們和叫牠們坐下的特技
而且還叫她媽媽,也就是我嬸嬸一起來看
我從小就怕她媽媽
不知道為什麼,她媽媽有段時間曾經叫她們姊妹倆不要跟我玩
以致於我後來去她家都抱著恭敬的心態
看到嬸嬸都呈現僵直狀
現在年紀也大了就沒那麼害怕

然後
我對著我的nds一直呼叫我的愛犬
沒想到牠們都不給面子
要嘛就不過來
然後我說坐下
牠們頭上冒出一堆問號
雖然看起來很無辜可愛
可是我對著一台遊戲機不停叫著狗的名字好像有點可笑
這下好了
我和嬸嬸之間的距離想必又拉近了一點
她剛剛笑得好開心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