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寂寞難耐

實在太想養狗了
可是我連自己都養不活
然後我就在我的NDSL裡養了兩隻
一隻西施一隻應該是柯基
現在牠們兩都學會坐下了
對著nds叫名字也都會愉快的跑過來
(只是在叫的時候,我都很怕我弟在門外聽到會覺得我病得不輕)
之後還要教牠們學會各種事
像是陪我玩啊幫我寫作業幫我蓋被子之類的
好可愛
只是我真的好想好想養真的狗
真想領了錢直接殺去寵物店了
我知道其實領養流浪狗也很好
只是認養手續方面比較不是那麼能照著自己的意思
不過養狗還是要慎重考慮的大事
千萬別因為自己一時興起造成以後的遺憾啊
哎喲哎喲好想要喔
我中毒了
還是先上網看看狗照片解一下毒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