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地線寶寶說你好

面對那些個沒什麼腦袋的人
我們派出小波就好
反正他們的智商都停留在看幼兒節目的階段
(對不起我太腦爆了,是腦爆!!所以我現在講話就是很討人厭)
然後我要把真正的自己關起來
媽呀好痛喔
哇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猴兒妳最喜歡上什麼課
我最喜歡上數學課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數學老師時常請假呀










我一定要一直打字打字打字
就好像是要把體內的什麼給倒出去一樣
踏馬的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人體沒有自爆鈕啦
我快受不了了
我快受不了了
我快受不了了
我快受不了了
我快受不了了
我快受不了了
我快受不了了
我快受不了了
我快受不了了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親愛的手指們好可憐
它們一直幫我打啊打啊打啊打啊
我卻把它們摳得跟變形金剛一樣的變形成一台車
可是我不停的摳手摳手
卻沒有人會來阻止我
什麼事都不想做了
什麼事都做不下去
可不可以不要出門
可不可以就真的把自己關起來
為什麼沒有reset鍵
好想砍掉重練啊

1 comment:

Calm Nation said...

妳的老師常常病倒啊~好像是好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