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我好驕傲

518《惡奶》
519《隧道》
521《拉普達》
全部都



我好驕傲
甜心陣容好堅強!!
甜心法力無邊!!
劫機跟子容辛苦了
整場我都在噗滋噗滋,實在太好笑
我也要向妳們致敬
沒錯!就是阿拼說的鬼才和superwoman來著
歐嘎嘎的片,除了大姆指和大擁抱
還能說什麼呢
妳真的讓我們好驕傲
並且超感動
不管有形無形
歐嘎背後有很多人挺著唷
繼續甲右繼續衝
我們要繼續手牽手
還有
今兒個聽了洋蔥兒的劇本發表
哇哇哇,是我心裡最常發出的驚嘆了
洋蔥兒的才華多到流出來了
好喜歡妳的故事

還有
恭喜畢業
接下來我們要一起甲右
也許是做任何事
還要一起出去玩兒
還要湊在一起大法會
好高興好開心好感動好驕傲
認識妳們



4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謝謝小猴王的大力支持
洋蔥真的很愛小猴王
我們要一起加油:)

217monkey said...

洋蔥兒我也愛死妳啦:)
一定要一起手牽手的甲右呀
而且還些些妳常常給我叮嚀和打氣內
希望希望
我們的目標
都能實現
老王也要動起來
不能再懶懶和膽小
嘿嘿
隨時都想念甜心們呀!!
來個大抱抱吧:))

洋蔥人 said...

創作無法鬆懈
所以快點動起來
快快快
趕快更新你的文章:)

217monkey said...

有喔有喔
每個部落格都更新了一咪咪內
但是都只能趁我弟不在的時候
偷用他們的電腦><
(不過這樣可以稍稍練習不過度依賴電腦
多一點時間看個書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