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青春老鳥飛不動

今年生日我許下一個羞死人的小願望
我想要十歲的青春
這願望小到老天爺都要翻桌了
可是可是
我就是好羨慕兩歲娃兒穿著legging就可以到處亂跑
我好羨慕兒童越胖越可愛,沒有減肥的困擾
我好羨慕他們不會心悸不用擔心蛀牙奪命
(基本上我擔心的不是死掉這事,而是怎麼死去)
我好羨慕小學生國中生高中生可以忙著讀書考試
我好懷念米蟲的那幾年天天跟法蘭芝到圖書館去打擾別人
我好懷念在學校追逐奔跑教室外狂聊
我好懷念拍片縱使我超廢都幫不上忙
我好懷念從前從前從前
我好懷念不會心悸不會失控不會尖叫的從前
我好懷念就算會心悸會失控會尖叫但還是能牙一咬就撐過去的從前

馬的真的老了
發QQQQQ

2 comments:

OLGA said...

我也好懷念以前噢
最近工作超不順的也感覺快被裁了
因為小我半輪的新同事軟體都比我強
腦殘又粗心的歐嘎真的不適合做這個吧
應該比較適合賣早餐或拾荒
傷心真的會使人加速老化
生活除了偶爾出去走走或買買小東西
實在沒有太多快樂
弄的筋疲力竭也沒有成就感
唉..咱們生貝比來玩玩好了
還可以你玩我貝比我玩你貝比
哈哈~~玫瑜跟小蒨回來
我們來吐苦水吐成一團吧!

217monkey said...

厚,我好想吐苦水吐成一團
但整個很怕飆淚啊我哈哈

不過生貝比這檔事
我好害怕害了下一代啊
或是被自葛兒的孩子氣死
倒是真的超想養狗的

真的真的我大概是被不快樂給逼老了
最近想偽裝成少女都難
到底快樂這玩意兒要從哪兒生出來
每天打從心裡笑呵呵的人們可以教教我們嗎

不過歐嘎嘎妳還是我心目中的大才女呀
甲右甲右,給妳心戰喊話一下
(雖然其實我焦慮得狠!!)

還有,雖然咱們不常相見
但是愛老虎油啊別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