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彼埃羅

之前親愛的摩比特小姐還以為我是在說逼哀
花哈哈,我覺得整個很match,其實
丑角,悲哀,人生寫照
人老了就變得很喜歡回憶這回憶那
過去的日子都很美好
對比現在,唉

於是突然厭惡起回憶
偏偏這玩意兒跟年紀是成套的
越老越愛回頭看
青春小鳥老是在我背後啾啾叫著提醒我牠不再回來
年輕時候看什麼都美
就連悲傷難過掉眼淚都覺得美
現在呢
悲傷難過痛苦就是真正的悲傷難過痛苦
再也無法賦予它什麼意境了

所以我想活到40歲好了
不然再老下去行動不便又沒人照顧也沒人作伴
怎麼辦
真不敢想像未來
連明天都不敢想了

煩耶
煩耶
煩耶

全都是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