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排行榜

我能不能當誰的第一名?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敢說妳是我的第一名
因為還有達哥雪媽等人卡位
但至少是前五名啊寶貝兒~

哈哈
妳twitter用elmo的圖也太搭了吧!

217monkey said...

dear菲比兒,厚揪感心
愛妳啊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
但是我都有把妳放在我心裡
想想看都認識超過十年耶
好酷喔我們
看妳的留言我都要噴淚了說


哈哈elmo整個很妙XD

That Summer said...

親愛的~妳在我心目中永遠都是"地一名啊"
這裡沒有妳們~ 感覺少了好多好多~
不滿足~ 不圓滿~ 要想我喔~
lvu !!

217monkey said...

瑪蒂達大甜心妳在那邊好嗎
好想妳好想妳啊
時間咻一下就過了兩個月
好想跟妳相見歡
一方面又希望等妳覺得收穫滿滿再回來
錢有沒有控制好啊
不管怎樣
等妳到時候回來一定要給妳大大的擁抱
還要聽妳分享妳的這一年
kiss & l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