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攻略本

人生似乎沒有這樣子的東西
那麼我最近一直卡關該怎辦才好
能不能也像遊戲這麼簡單
按個quit或exit就砍掉重練
我真是個常說這種蠢話的大渾蛋
生命很強壯
卻也脆弱得不堪一擊
所以啊踏馬的我真的很慚愧
一定是過太爽才會有閒工夫不停該該叫這些
可是買尬,我的焦慮是紮紮實實的存在呀
我沒有喇叭
它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用盡它一生的愛在狠狠的騷擾我
簡直就要跟我私奔去
我跟它兩人世界好像沒有任何空隙那樣的緊緊貼著
啊就像第二層皮膚那樣
真的很發Q
別愛我了焦慮神
心悸很踏馬的不舒服啊

看到百貨公司周年慶提著大小包的人們再對照門口賣娃娃的婆婆
有糾結到
但是又能如何
照了鏡子看見的只是個滿口仁義道德卻也走在人群之中的噁心鬼
噁心!
那麼那麼,我盡可能期許自己提的東西越來越小包
嘖,好多事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我為我現在腦袋空空感覺抱歉
老是打出這種廢話
哎呀哎呀少說話多做事總是好的
是吧?
還可以節能省碳喔
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趕快關電腦比較實在
晚安









是早安啦

2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哈哈如果人生有攻略本
那我們肯定拿錯遊戲
整個搞錯方向阿!!

217monkey said...

真的
偏偏這遊戲又不能隨便就砍掉重練
欸,我卡關了耶甜心

找個時間來分享書吧:)
不良仔和眼鏡妹怎麼還不快出第9集
我想要好好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