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水幫魚魚幫水

哇哈哈
感謝打電話給我的甜心們
聊一聊好開心
真的真的

我覺得自己的什麼都沒力之病(連心裡也是)
對甜心實在很不好意思
我很不想把自己搞到只剩自己一個人
我不要什麼都沒力
也不要左手麻麻抖抖
我的夢咧?
我的簡單生活咧?

所以啊
劫機所長
我們魚幫水水幫魚呀
神經內外科要合體了
管它是不是真的辦得到
反正我們是嘴砲大隊
噗哈哈
我笑了
還有還有
好想跟洋蔥一起去東京玩兒
我們2007夏天一起去沖繩吧
我要餵飽我的豬撲滿
(但前提是能把自己餵飽)
對了
今天趴呢吳的咪咪二人組笑點真的很拍案
笑得我滾過來又滾過去

討厭老是眼淚
我要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念好多人
即使有些人也許忘了我

4 comments:

Matilda said...

我也好想念我的甜心~ 妳啊~

Anonymous said...

瑪蒂達大甜心,我也好想妳呀
最近如何?一切可好?
我這一陣子很少上線,都妹油跟妳聊到天
實在很對不住啊
希望妳一切都好內
咪咻咪咻
愛妳呀

洋蔥人 said...

小猴王真的要跟我去沖繩
就要加把勁努力的餵豬喔~
期待2007年的沖繩之旅

Anonymous said...

一定的呀
一定要一起去沖繩的啦
拼了命的要餵豬了
喔耶喔耶
好想一起去玩兒呀
咪咻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