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該該叫

討厭自己什麼都不會
就只會像隻瘋狗到處亂吠
掛在脖子上的那顆腦袋搖搖欲墜
疼痛指數不斷加倍
左手麻再來右手麻
兩隻手現在都不像我自己的
打字的人到底是誰
踏馬的為什麼,我還是
我有感覺,我有所謂
那裂痕
你沒感覺,你無所謂
你心裡開放好多好多空位
不用排隊
是女的就可以自由入座
我只能蠢蠢的縮在角落
有些無腦痴女踩到我
說sorry的竟然還是王小猴
冒煙發火
緊握拳頭
要不要鬆手?


有的人有些話
說過大概一下就忘了吧?

2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你的焦慮似乎都來自大猴
要不要認真考慮換一個阿?

Anonymous said...

哎呀呀可是甜心妳知道我很孬的呀!
而且我覺得我更更煩惱的是自己好一無是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