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男朋友

是什麼
說真的,你連養樂多的腳指甲都比不上
我痛恨你和被虐的我
還有你周圍種種
後悔了走廊那一句問候
更想收回當初曾經點過的頭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瓜瓜瓜
我昨天終於一睹大王真面目
原來也是個小矮個阿。
帽子戴歪歪、短袖穿外面、長袖穿裡面
哈哈哈
你好你好

我是誰?
猜不透吧妳

217monkey said...

真的耶
好神秘喔
你是誰咧
不會是老師吧
畢竟會來這兒留言的人不多
那我先祝你教師節快樂了
哇哈哈

拼奇兒 said...

寶貝呀~你們倆又怎啦
看起來好像吵的很兇...
要保重呀妳~

217monkey said...

真的還挺不妙的
我最近看到他都很想灌他的頭啊
吵了好,好了吵
總覺得真是鬼打牆
沒完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