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很努力

整理自己的抽屜
翻翻舊日記
看著筆記本上的你
回過頭看看
我真的真的很努力
勉強假裝了一個禮拜的開心
現在開始又想掉眼淚了
行不行
反正我也只是在自言自語

6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小猴王發生什麼事啦?
感覺很像你和大王分手了

Anonymous said...

妹油啊
甜心請放心
不過前一陣子倒是跟大王狂吵架
整個很累人><

洋蔥人 said...

...有時候真覺得一個人自由多了
愛辛苦阿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愛情有時候真的不知是什麼鬼
啊!!!!!
真想say大王好幾巴掌!

洋蔥人 said...

哈哈哈~
我喜歡水泥戰士
好可愛的名字阿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覺得我真的強壯到可以當水泥工了
真可怕(不想面對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