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不重要的小事

認識了金剛之後我真的覺得自己往生可以燒出舍利子了

窮到要脫褲子

突然想起自己小時候為什麼要吃紙呢

自從高中迷上Penny Hardaway之後他的迷信也跟著變成我的
如果和朋友走在一起絕不會讓任何人或物穿越其中
連進出捷運的匣門我也要緊跟在他她後面
法蘭芝說我實踐得真的挺徹底
一起搭捷運時明明旁邊是空的她笑我說幹嘛跟隻跟屁蟲一樣黏在她後面

夏天來了重度躁鬱跟著牙起來呀呼!
常常有一股想拿衝鋒槍到大街掃射的衝動

不會說話
也不想說話
可是我有職業笑容和職業病
面對除了自己以外的任何人都能笑笑的並且扮演好小丑
每次說其實我很怕生我很焦慮我很難過我不開心
有九成的人會說我放屁

今天看了NBA final第四場沒想到在延長賽時睡著
夢裡面我也成了球員,賽後還跟Kobe擊掌說bye bye

我爸對我真的很好(這事很重要啦雖然我超常跟他吵架)

到底誰有樂觀開朗的秘笈啊

我他媽的好想放聲尖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