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雪上加霜

失業了以後雖神更愛我
越變越痴肥不說
連拍賣帳號都被盜了真的很雖小
本來正在作發財夢的說
那些有辦法盜人家帳號密碼的
這麼有才華幹嘛不去做些有意義的事
要我是你才不幹這種偷雞摸狗的事賺這種小錢
還要擔心哪天被抓到
馬的有沒有良心是不是人啊
發Q!!!


昨天
打電話給你結果卻是這樣
這樣是哪樣,我也不知道
我需要你
我以為你會懂,我以為你至少會試著想辦法懂我一下下
我什麼都跟你說了啊
我以為你會救我

連你也不救我


我就是不會游泳啊
硬是把我丟到海裡面然後不給游泳圈
我都差不多沈下去了
還不拉我一把
幹,我就是浮不起來也扶不起來
馬的我弱斃了
弱斃了
我還溺斃了
難看死了
去!

連你也不救我

馬的谷底還沒到嗎
我都走這麼遠了谷底到底在哪啦發Q
太可怕了
難看死了
去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