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腦神經衰弱

法蘭芝告訴我一件恐怖的事
那就是














kiki為了開店的事去找算命師
有幾件事情都說中了之後竟然告訴她明年法蘭芝會有車禍
然後結果會是最糟的那種
我聽了真的很想罵髒話
同時間也感到非常非常害怕

好煩好煩好煩
就算不迷信可是我也不是太鐵齒的那種人
而且聽到這種話再怎樣都會覺得鬱悶和心頭結整球

好煩好煩好煩
法蘭芝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耶(其實是親戚)
老天爺一定要保祐她啊
以後妳要吃什麼我去幫妳買
要去哪我跟妳坐公車坐捷運
乾脆不要工作不要出門好了

老天爺請祢保祐我愛的家人朋友們啊
拜託拜託拜託


我很容易為大大小小事操心
平常也已經開心不起來了
這樣下去我真的會腦神經衰弱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這麼煩啦厚唷

3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雖然不認識法蘭芝但常常聽你說起她
總覺得也有一份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情
要不要去拜拜求一下?
看有沒有化解的方法
希望那個人是亂亂說的

217monkey said...

對啊真是嚇得我們屁滾尿流的@@
我也希望他整個亂亂說

洋蔥人 said...

要不要去捐血化解一下
也可以幫助別人
算是做好事會有福報
妳們有和長輩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