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欺騙我的感情

今天在餐桌上提了一下要養狗的事
結果媽媽立刻反對
那為什麼之前爸爸要答應啊厚唷
自從上次爸爸說可以養狗之後
我就開始想像有隻狗兒在家裡跑來跑去的畫面
法蘭芝說kiki上次聽了就潑我們冷水
說我們實在太天真
是誰要照顧牠
明明我爸很閒的啊
牠可以陪我爸玩的啊

厚厚厚唷
我也只是希望爸爸不要無聊嘛
如果我硬要帶回家咧?
我也會一起照顧的嘛
讓我養好不好拜託

還有法蘭芝跟我實在tone太合
我們簡直是對方的蛔蟲啊
今天family day的時候
看著電視,然後她翻個白眼
我馬上說出她頭上冒出的那個對話框
不然就是我還沒開口,她整個很懂
我就說嘛
法蘭芝的生活,除了大聯盟之外,就是我了啊

撇開她那個月休兩天、早上8點半出門/凌晨1點回家的工作不說的話啦

喔對了
一心想要養狗絕對不是我任性
絕對不是
我只是想要開心
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