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be with u

真希望我有真正強壯的臂膀
足以站在誰的身後保護誰
真希望我有超能力
可以陪誰對抗惡勢力
也許我不是絕對的good guy
(科科我好無聊)
但是打心底希望我是我在乎的人的nice girl
可以盡可能為誰做什麼的那種
Han說過(一付他掛保證似的)
我沒有nice body
可是我是nice girl唷
畢竟我也對他肝膽相照過
不過你到底去哪兒了啊
霸特,就當沒消息就是好消息吧

那我的心也要跟著堅強
不能哭哭啼啼的,像個娘們一樣,嘖




甜心甜心我很想妳棉啊
雖然我知道我該死的欠扁的被動
可是我真的好想妳棉啊
感謝甜心的不離不棄
等我脫離學步車的階段
走出房門(呃我是說心理的)
我要一直一直煩妳們啊
讓我煩好不好
(如果要拒絕我也請偷偷的放在心底喔pl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