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居歐夠

哎喲總之就是甲右!!!
任何事

3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小猴小猴
好久不見啦
好想你喔

Gina said...

Dear
真的相當不見了ㄟ
妳還好嗎
我有看到拼奇那邊的留言
可別太氣餒呀
人生咩,開心點活
真的有空要吃喝呀
我的書依舊還在生呀,昨天剛寄給了出版社過目
之前鬧的小轟烈,早就跟我原本的出版社鬧翻啦
不過北京回來之後,我現在很喜歡我改好的版本呢
不過,要是這家新的出版社沒有好消息的話,我就要先封箱封筆、先賺錢摟
等明年再說了(其實也快明年了)
明年我又要在金獅獎搶錢了,真是不長進呀
不過算是好賺摟,自己也做的來
先將
:) best regards,
吉娜

Matilda said...

猴兒~我也超想妳的啦~
快出來大吃大喝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