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個為什麼

為什麼存在懷疑
為什麼抱著緊張情緒
為什麼用小鼻子小眼睛
為什麼準備一本厚厚的
武林密笈
為什麼你和妳和我和他她它牠之間
似乎聞不到和平
為什麼人生這麼多無解難題
為什麼不能想停止時候就能停止
呼吸














真痛恨踏馬的去你的做人什麼鬼道理
但這是個弱肉強食
適者生存的世界呀
算了
我要去默默摳我的手指
我知道它好委屈
I'm so sorry!

1 comment:

OLGA said...

阿笨!又在鑽牛角尖了
要化繁為簡啊
活著本身就是個複雜的問題
如果總是被打擾
就一直沒法好好衝了

雖然我也總是被赤貧所苦
再加上天生腦殘...

別再摳手指頭了
把它們都砍下來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