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小房間

不知道幾公尺立方
我把自己關在裡面
一整天一整天一整天
好多個整天都不出門
我把自己關在裡面
我以為自己這樣就好了
因為不用戴面具
不用假裝笑嘻嘻
躺在床上動也不動
睜開眼閉上眼還是不動
偶爾會翻個身
渴了餓了也不管就這樣繼續躺著
睡不著的時候起來打打字
不想打字就翻開書
這些動作不斷重複
一直重複
有好多事好多事好多事
誰懂

我不想再作夢
我好想要自由
不要再綑綁自己了好嗎
怎麼會這麼難
我的末日即將到來





語無倫次說完
看到人還不是說i am fine






好累喔

1 comment:

Matilda said...

猴兒甜心~
好想妳啊~
我的工作也陷入泥巴裡
來點陽光的文章.
帶點陽光穿進你的小房間裡.
下次我要看你的陽光文喔~
一直愛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