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單打獨鬥

好趴呢即將成為研究生
甲右甲右
trouble maker阿陸仔再也沒人治得了牠
牠恐怕就要摧毀地球了吧
這裡的磁場真的很怪
吸引來百分之八、九十的人才
科科
抖抖
我們是少數幾個普通人
普通到就只會聊天吃飯唸書玩耍和做好自己的事
其他的就負責豐富我們的人生
豐富就好,至少能開拓我們的視野
讓我們理解原來世界上還有這種人
畢竟我的視野好短小
豐富就好,別帶來困擾
阿陸仔即將用牠的恐怖妄想
先是一拳一拳就能輕易破壞一棟棟大樓
再侵略世界各大機場港口
凍結交通
從牠嘴裡散播出來的病毒
呼吸到人就會變得跟牠一樣(哇那好可怕,見識過的人都知道)
各位別擔心我已經透過網拍買到諾亞方舟的門票
還在地心造了個秘密基地
我們一起避難去
然後等待絕地武士打倒牠再手牽手一起出來歡呼
其實只要筆記本就夠了吧?
嗯亂講一通
總之我超想縫上那隻破壞王的嘴巴
和摘下牠謎般的腦袋送給外星人研究觀察
那大概是我見過最具破壞力的東西之一了
而且
再也沒有人挺我
很焦慮不是嗎
不想假裝開心又可以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