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鐵漢no more

媲美小林尊的大胃王竟然一點胃口都沒有
小腹快速消瘦
本來就平坦的胸部更加虛弱
心肝頭和胸坎綁綁
一天到晚惡夢
不能關燈睡覺
好怕黑但我就是很黑
就算入眠也睡不好
半夜老是驚醒尖叫
無法呼吸喘不過氣無時不刻心悸焦慮
想發洩就依賴暴力
這些症狀好久好久好久
久到不知道開始在什麼時候
不是鐵漢嗎
不是很man嗎
怎麼我還是被擊倒了好幾次

羞死人了







我好煩
想到一個老招
一直假裝自己很好
假裝久了會變真的

3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小猴王你還好嗎?
下禮拜去找你好嗎?

217monkey said...

洋蔥甜心感謝妳
我先躲起來一陣子
其實我很想妳和甜心們
等我想一想再摳妳好嗎
放心
我是supermonkey
而且笑點這麼低
很多事可以笑得出來啦:D
厚我很愛妳們內
真的,放心:)

Anonymous said...

猴寶貝~怎麼了呀...
怎麼會低潮成這樣
有事要摳我們不要自己悶起來
我們都很愛妳
很想妳喔~
love u
希望把陽光帶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