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糟了個糕

我想念你
誰想念我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的電腦可能中毒了,因為它寄了情色信件給妳信箱裡的所有聯絡人...或者是妳自己寄出的呢?哈哈

Matilda said...

I.I.I.我想念妳啊!
星期6不可以先烙跑喔~
by the way. 我的信箱也無故寄出色情郵件.還寄給我自己. 色情氾濫中~

217monkey said...

中毒了中毒了
整個中得厲害呀
電腦跑得跟龜一樣慢
我妹油寄色情郵件喔各位甜心!

親愛的瑪蒂達
不會先離開啦:)
想妳們內!

deer,何時來個真的約會咧?哈哈

洋蔥人 said...

原來阿!小猴王要發一封澄清的信喔!
要不然下次就會變成情色猴

217monkey said...

各位好捧油
不是我不是我
色情郵件不是我發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