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鬼打牆

同樣的路口到底要走幾次才夠?
我強烈懷疑有不尋常的事纏繞
空氣裡的味道是有些不同
接著濕度不同
溫度?
早就從夏天變成了冬天
只有場景不變,仍然在我腦內
超酷的
一個人可以鬼打牆個幾次也算厲害
只可惜我早已不住在加蓋的樓頂
回到自己真正封閉的秘密基地
被允許的話我可以一整天不開門不說話不思考不起床
只是
我無法躺著那張會喀啦喀啦叫的折疊床上,透過一整片的窗看著有小星星的天空悲傷

焦慮果然是漲潮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晚地又搖了,我好挫!>_<

Anonymous said...

Hi! I couldn't get your profile on your blog. But I wanted to say Happy New Year! Good luck and wish you the best in 2007!

OLGA said...

我殺青了又來監督你哩
猴小王皮繃緊一點呀呵呵
過陣子我找到工作再出來吃吃喝喝杯
生活加油理想也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