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我爸爸

爸爸記性有點差
我的記性也許遺傳他
昨兒個他騎著機車到巷口吃早餐
我也不懂怎麼只是巷口也要騎車,大概跟我一樣懶
飽食後就走路回家,完全忘了機車還停在那
過了一陣子他下樓發現機車不見了
爸爸可是心急了一下下
因為之前車不見了兩次
第一次警察還熱心幫忙
第二次人家就叫他別來亂
畢竟中間大概隔不到一個月
晚上爸爸路過巷口才看見自己的車
要不是恰巧看見
他說他真的又要去報警了
也就是說,根本不是因為他自己想起來車子停在哪
只是恰巧

徵求增進記憶力的方法
還有增肥
爸爸怎麼吃都吃不胖
要是我身上的肥肉可以轉嫁我也願意孝敬他

8 comments:

洋蔥人 said...

小猴王的爸爸好可愛喔!
雖然很好笑
但是還是要注意老化喔
我聽說銀杏可以幫助記憶
但要怎麼吃我就不曉得了

217monkey said...

真的
我想打牌之類的可能可以讓他腦袋運動一下
就像我媽除了拿養家當藉口
也說過打麻將可以避免痴呆

哈哈而且我想我也可能需要吃吃銀杏
記性越來越差了><

不過還記得我以前跟妳說過的嗎
我爸除了這些好笑的點之外
可是會因為我小頂嘴就翻桌
和撕破我租來的漫畫的火爆子啊:)))

洋蔥人 said...

哈哈哈我印象很深阿
因為自己飯前吃零食
還對一樣在吃零時的女兒說教
一時站不住腳
而惱羞成怒翻桌
你爸真的超妙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妳倆真的是父女呀
上次妳不也有一次也忘了把車騎回家
真是超妙的妳倆父女

Anonymous said...

真的耶
我記性超差的
都快邁入失智中年婦女的階段了><
卻老是忘不掉討厭或難過的事,那才糟了個糕呀

Anonymous said...

人都是這樣呀
想要記的記部住
想要忘的忘不了
人生都比當歸大了
沒關西啦~
哈哈
妳要是忘記了我們有控會提醒妳的~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匿名者
我是拼拼奇呀~~~~
一個按好
我就變匿名者了
哈哈哈...

洋蔥人 said...

:D山p拼老愛偽裝成匿名者
可見你的記憶力也不好呦~